时 间:
搜 索: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010)65121919
传真:(010)87519093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讲话

鲁建华部长助理在第十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七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开幕招待会上的致辞

文章来源:
时间: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二○○八年六月七日)

尊敬的赵洪祝书记,尊敬的吕祖善省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晚上好!

  一桥飞架杭州湾,两会掀起甬江潮。今晚,第十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七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即将隆重开幕。请允许我代表国家商务部,对第十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七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浙江省是我国的开放大省。改革开放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浙江开放型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功,有力推动了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一年一度的浙洽会、消博会,既集中展示浙江与世界各国开放合作的丰硕成果,也为浙江引进全球资源、加快“走出去”步伐、推动自主创新、实现科学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已经成为具有广泛影响的国际性重要经贸盛会。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将提升沿边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不断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同时将秉承互利共赢的开放理念,坚定不移地推动世界各国的共同发展。商务部一直重视浙江开放型经济发展,不断加强与浙江在开放型经济领域的合作。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作为商务部和浙江省共同主办的日用消费品专业博览会,经过六届努力,已经步入健康、快速的发展轨道。希望消博会继续沿着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和品牌化的方向,进一步拓宽贸易营销渠道,为全国产品打入国际市场提供良好的贸易平台。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商务部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消博会发展的海内外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预祝第十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七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和来宾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谢谢大家。

推荐文章: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    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    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    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    并自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管理:商务部信息化司
    技术支持: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10164号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86-10-65121919
    传真:86-10-65599340
    邮箱:商务部邮箱